。。。熙

室内设计师!喜欢摄影

MAXINE时尚日记:

上周五和闺蜜去了Pure Leaf的新品首发会,现场真的美到窒息,感觉魔都的春天都提前来到了。而且整个场景都是以茶叶的绿色为元素,装饰的也非常有格调,M姐感觉自己像是置身于静谧浪漫的后花园一般吖~ 

  

之后我们各点了英式早餐红茶和绿珠茶。听现场的waiter介绍,这款英式早餐红茶还是Pure Leaf新品主打款。 

  

尝过后真的有被惊艳到,浓浓的口感却又不乏透着一丝细腻醇厚的感觉,而且茶叶的品质也非常保障,它选用了阿萨姆和锡兰产地红茶精心调配,不但喝着安心,还很好的均衡了茶的香味和厚重感呢! 

  

另外整个茶色呈深琥珀色,看着就hin养颜的样子,茶也非常易于冲泡,当然大概一款好茶沏泡掌握的好坏也是很有考究的吧~英式早餐红茶需要用100℃的水,时间掌握在3分钟,这样泡出来的茶口感才更佳。 

  

简直是冬季的福音吖!而且红茶本身就有调节气血等功效,我觉得喝一杯暖暖的很舒服,感jio以后办公桌就少不了它的身影啦! 

  

最主要的是Pure Leaf口味独特又敲多品种哒,完全满足了不同人滴喜好呢! 

  

相比英式早餐红茶,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绿珠茶味道更偏向于清爽的感觉,我觉得就像刚采摘下来的茶叶沏泡的那种纯天然口感,喝着有种细腻清新感。杯子里的茶色也正和餐厅的整个布景一样碧绿明亮,茶叶是松散且紧密卷起的长叶绿茶颗粒,用80℃的水泡3分钟就非常不错。 

  

这次新品首发会推出的茉莉花茶也非常不错,因为它选用了中国原叶绿茶和茉莉花瓣的完美融合,将茶本身的口感融入到甜甜的茉莉香气里,甘甜的口味真的超级赞,喝过后还留有余香呢~ 

  

椒样薄荷代用茶我觉得薄荷的香气很足,喝完清凉的感觉和薄荷味敲醒神的。因为这款茶叶精心烘干后很好的锁住了薄荷精油,所以口感清新的恰到好处呦~ 

  

选用印尼珠茶和绿薄荷叶相结合的薄荷叶绿茶也有种清清凉凉的感觉,冲泡后是澄清的透明黄色,讲真清新的口感非常值得品一品! 

  

如果说Pure Leaf新品发布会的亮点在于品茶,辣么接下来的奇妙体验我觉得也非常吸睛…… 

  

Pure Leaf 举行的pop up store活动真的很贴心,不仅有品茶的环节,而且还有很多与茶相关的互动体验,讲真对于不怎么懂茶的宝宝们而言还可以现场“补课”。 

  

第一个是“闻香选茶”,它是通过茶香卡片选取自己最喜欢味道的茶,正如我点的英式早餐红茶一样,我再一次选择了它。讲真觉得体验很不错,品完茶还能跟着一起互动,感觉身心都敲放松的。 

  

“茶渍地图”的环节也很有意思,我把泡好的茶叶袋放在茶渍地图卡片上,卡片就会晕染出相应茶的产地地图。我觉得敲有心的互动设计,一边品茶还能了解不同的茶知识,真的吼吼吼开心的。 

  

“LED互动屏”用手轻触屏幕茶叶就会自动散开,然后出现Pure Leaf的字样。当然M姐觉得在现场LED屏用来凹造型也很nice,感觉互动屏都被我玩成了咔照背景墙hhhh 

  

不过我觉得最有趣的还属“产品介绍互动屏”,因为随机拿起一款茶叶盒,屏幕就会自动感应播放相关视频,相应的产地介绍及茶叶小常识完全被get。整个过程都非常有心,还能深度的了解不同茶叶呢! 

  

当然喜欢拍拍拍的M姐在Pure Leaf新品首发会也能完全被满足,因为pop up store的布置真的很美腻,在酒店露台打造的空中茶园也非常惊喜。还可以欣赏黄浦江畔东方明珠的美景,所以我觉得魔都最美观景下午茶去处非它莫属! 

  

当然对于喜欢拍照的我来讲,每个地方都可以作为摆拍点。Igloo圆顶屋、清新的绿植秋千以及身后的东方明珠塔也能造型满满实力打卡哒! 

  

Pure Leaf举行的这次活动M姐真心觉得很赞,在这里不仅仅享受了非常棒的感官体验,而且好吃好玩还能拍hin多好看的照片。原来一杯茶的奇妙之旅~让我找到了魔都下午茶休闲打卡的好地方吖! 

 

收好下面的信息哦~ 

地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8楼Flair顶层露台餐厅酒吧 

时间:12月15日-1月27日

评论

热度(25)